LOGO

Nano-scale Supplier

You are a spy.

Home

產品項目

專利與授權

奈米碳管結構CNT

奈米金屬材料

奈 米金屬氧化物半導體

二氧化氯ClO2

膠原胜肽螯合鈣

儀器類

研討會訊息

人力資源

聯 絡我們

歐付保行動支付


 


Collagen-Peptide  Chelated Calcium
膠原胜肽螯合鈣

No.47101012  

胜肽螯 合鈣   溶於水,易於吸收。
螯合鈣分:「胺 基酸螯合鈣」 及「胜 肽螯合鈣」 二種。

胜肽被吸收後,低能量 就可鍵結為蛋白質或膠原蛋白(三股)利用,是營養學的未來重要趨勢。
 
螯合鈣之胜肽分為兩大 類,一為植物性胜肽、一為動物性胜肽。植物性胜肽市面上以大豆異黃酮為代表,為單股結構。植物性食物不含膠原蛋白,其植物膠質多為醣類。

動物性胜肽就是膠原蛋 白胜肽(Collagen-Peptide),為三股結 構,含八種人體必需胺基酸。


【膠原蛋白胜肽】
膠原蛋白 (Collagen) 是 一種結構蛋白 ,組成各種細胞外間質的聚合物,主要是以不溶性纖維蛋白的形式存在。


由兩個以上,一百個以下的胺基酸結合者稱為胜肽,一般而言,胺基酸組成數在  2~10左右者稱為低肽 (寡胜肽 Oligo-peptide或功能胜肽)10~100個 左右者稱為多肽,100個以上稱為蛋白質。

通常十肽以下者較具實 用性
攝食蛋白質經腸道消化作用後,多數以短鏈胜肽的形式吸收,且短 鏈胜肽較胺基酸容易且快速被人體吸收。

根據研究顯示,膠原蛋白胜肽的吸收性優於蛋白質與游離胺基酸, 且小分子胜肽抗原性較多胜肽及蛋白質低,故在選擇胜肽產品上,分子量越低的,即有越佳的吸收利 用率。

「胜肽」為人體提供營養補給
胜肽透過腸 道吸收,合成效率亦比個別胺基酸高,且無大分子蛋白質的過敏性的問題。

螯合技術:膠原胜肽螯合鈣
螯合鈣的作用機轉是依據人體主動吸收胜肽的原理,運用胜肽做為 鈣質的螯合配基,將鈣離子遮罩在胜肽之間,過配位鍵形成一個獨立的有機小分子單元,能穩定地溶 於酸性和鹼性溶液中。

鈣質經胜肽螯合技術後,提高人體組織細胞對螯合鈣的利用,補充量相對就不用多且大部分都能被吸收。
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調控細胞的通透性

本產品採用臺灣虱目魚魚鱗萃取高純度膠原蛋白胜鈦,以高科螯合技術螯合鈣離子,並以 最佳組合:添加有機鎂做為吸收前導物。

鎂於身體內,
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胜肽應用與其市場範疇

由於生物活性胜肽的生理機能,受到消費者的認識及肯定而應用在 食品,本公司正在積極研發推廣中。

在食品加工方面,其營養效果極佳,對於食品加工上的起泡性、結 著性、乳化性等,物性上的廣泛利用、穩定運用,予以拓展其新食品市場。

本公司膠原胜肽螯合鈣通 過
德國萊茵台灣德國萊因TÜV技術監護顧問公司

「無糖」、「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群」、「大腸桿 菌」、「重金屬」、

「塑化劑」及「不含西藥成分分析180項鑑別檢測」檢驗合格供應原料及

成品 

總糖(葡萄糖、蔗糖、果糖、麥芽糖、乳糖)未檢出 N.D.

溶液 pH6.5~6.8

本品在酸性(pH1.5~2胃酸環境中)及鹼性環境中(pH7~8.5腸液環境中)溶解性好,鈣鎂等正二價金屬離子保持穩定

  
「膠原胜肽」提供營養補給

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養顏美容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螯合離子鈣」

維持心臟肌肉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

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

控制細胞的通透性、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有機鎂」

參與醣類的代謝,能量代謝因子。

與鈉鈣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

數量:500mg×60粒植物膠囊裝

食用方法,多食無益

            1.青少年每次1~2粒,每日2

   2.成人及懷孕期每次2粒,每日2~3    

 

膠原胜肽螯合鈣


 

 

 


(c)2011 Centron Biochemistry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適用解析度1024*768 
Tel:886-2-2754-3613                 Fax:886-2-2754-8859                 cbt@ms8.hinet.net

( 2011.6.27日起,匡元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變更新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