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ano-scale Supplier

You are a spy.

Home

產品項目

專利與授權

奈米碳管結構CNT

奈米金屬材料

奈米金屬氧化物半導體

二氧化氯ClO2

膠原胜肽螯合鈣

儀器類

研討會訊息

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歐付保行動支付


Instrument
煙塵過濾機
中華民國新型專利 M571282

  煙塵過濾機是特別針對院所艾灸、生產線上焊錫煙霧、雷射打標、雕刻、藥局粉塵藥氣和實驗室等產生煙塵而研發的臺式煙塵過濾機。

         一台主機可支援1-2個工位,可單獨使用,也可以多個集群使用,安裝方便,幾乎沒有安裝要求。

煙塵過濾機的控制系統採用PWM調速,可根據煙霧產生量實現對風量的連續精確調節;該機型採用高風壓、低噪音風機,能有效的吸取煙霧廢氣,並最大限度的延長濾芯的使用壽命。

煙塵過濾機的過濾系統由預篩檢程式和主篩檢程式兩部分組成,預篩檢程式能夠吸附氣流中比較大的粒子來避免主篩檢程式過早的被堵塞;主篩檢程式由HEPA高效過濾芯和氣體濾芯組成,HEPA高效過濾芯對0.3微米的微粒的過濾效率為99.97%,對焦油過濾亦能高效過濾,氣體濾芯能有效去除氣流中的部份有害氣體。

遙控型採電源遙遠開關元件,並可遙控風量及定時,使操作者免彎身操作及開閉電源。

煙塵過濾機煙塵過濾機方便安裝,改善室內空氣品質,避免冷暖氣外排導致耗電量增高

SMOG FILTER


(c)2011 Centron Biochemistry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適用解析度1024*768 
Tel:886-2-2754-3613                 Fax:886-2-2754-8859                 cbt@ms8.hinet.net

( 2011.6.27日起,匡元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變更新名稱 )